江苏高邮42名电工同台竞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高邮42名电工同台竞技

来源:中工网
2021-10-05 15:09

  中工网讯 据扬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总工会联合高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举办高邮市电力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竞赛,来自高邮的13家电力企业的42名电工齐聚高邮市农电培训中心开展技能大比拼。

  比赛设电杆拉线制作、配电变压器分接开关调整、装表接电等3个专业,竞赛内容由理论知识、操作技能两部分组成,其中理论知识分值占总分的40%。所有选手先统一参加理论知识考试,然后分组进行专业项赛事比拼。

  当天比赛,天空的雨时下时停,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比赛热情。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扬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高邮分公司二队以261.6的总分获得团体第一名,来自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的张啸宇、扬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高邮分公司的郭庆春、高邮市众鑫建设实业有限公司的陆新分获配电变压器分接开关调整、电杆拉线制作、装表接电专业个人第一名。

  本次活动给电力同行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台竞技的机会,促进高邮市电力行业从业人员“学本领、练技能”。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