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各级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各级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0-04 15:24

  伊春市乌翠区总工会

  中工网讯 9月24日,黑龙江省伊春市乌翠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到乌翠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人民医院等疫情防控单位,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火腿肠等生活必需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实际情况,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职工们转达工会“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为他们在疫情关键时期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加油,并嘱托他们在履行工作职责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

  通过走访慰问乌翠区总工会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了抗疫职工的工作热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化为工作动力,全力以赴为全区人民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大的力量。

  五大连池市总工会

  中工网讯 9月26日至27日,五大连池市总工会开展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慰问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送去价值约1万元的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劳付出。

  慰问组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确保个人健康安全。同时,希望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能够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断发扬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为五大连池市疫情防控贡献职工力量。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工会”消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