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总工会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亚市总工会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04 08:56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7日-29日,海南省三亚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迎宾路与凤凰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于9月27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亚市总工会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带领职工群众分批次开展活动。各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每天提前到岗,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闯红灯可耻”旗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职工群众配合交警礼貌劝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正能量,增强市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违法害人害己,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珍爱,更是对他人生命的尊重。三亚市总工会一直以来都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示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深化社会文明大行动、提升三亚文明形象、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