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怀柔区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0-04 07:1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培育有思想、能力强、本领高、技术硬的新时代技能人才,近日,北京市怀柔区举办了第五届“普田杯”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吸引了来自该区16家单位的6支代表队职工参加。

  此次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以“提升职工技能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在前期准备阶段,怀柔各基层工会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09名职工报名参赛,区级笔试初赛前50名选手参与了最终的实操比赛。当天,比赛分为精准挑战——瓶口码球和技能挑战——烽火传承两个考试科目,分别考核选手对叉车转弯、角度等技能的把握,以及对准确度、精确度的掌控性。

  怀柔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樊晓娟介绍,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已经成为区域性、行业化特色比赛,是怀柔区目前规格较高的重要职工职业技能赛事。五年来一直备受广大职工关注,很多职工朋友经过大赛的磨砺,在各自岗位中取得骄人成绩,收获较大成长。下一步,怀柔区总工会将结合该区产业结构发展,着力打造代表性强、技术水平精、职工认可度高、平台搭建实的服务品牌,为高技能人才搭建展示技艺和学习交流的舞台。(劳动午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