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抚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02 08:28

  原标题:抚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9月22日,江西抚州市总工会举办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正式拉开了该市2021年九大群体及新产业、新业态就业群体规模入会的序幕。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全总驻江西蹲点工作组组长孙涛,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东方等领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抚州市网约车司机、货运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络主播等新就业形态群体会员代表约150人进行了入会宣誓。随后,出席的领导为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并赠送了“清凉礼包”。

  此次活动是抚州市总工会落实《抚州市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具体表现。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推进九大群体、新产业、新业态群体入会,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功能,切实为广大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策划 卢翔 剪辑 盛杨泳 配音 邵嘉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