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总向会员职工赠送互助保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咸阳市总向会员职工赠送互助保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02 08:22

  原标题:咸阳市总向会员职工赠送互助保险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郝新文 西滨 记者 毛浓曦

  “今天喜获工会组织赠送的一份意外保险,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9月30日,在“中国最美乡村”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的袁家村,一场“让乡亲们过好光景互助保障在行动”活动让袁家村的村民周运动很高兴。

  由咸阳市总工会主办、礼泉县总工会承办的该项活动,标志着咸阳市职工互助保障百日主题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咸阳市总向袁家村600名工会会员赠送了职工互助保障意外险,向商户代表赠送了15000份宣传品。

  “办好职工互助保障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也是筑牢职工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第二医保’。我们将继续‘开门’抓互保、‘出门’讲互保,‘登门’办互保、‘进门’强互保,为乡亲们过好光景助上一把力,为党为职工群众持续交上好答卷。”咸阳市总常务副主席张静说。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主任梁仁义表示:“咸阳职工互助保障事业,提质扩面、高质量发展,多年来成效显著。希望能在全员覆盖,全险种覆盖下大功夫,取得更大成绩。”

  近年来,咸阳市总工会全力在产业链上建工会,吸纳更多职工入会参保,用“爱心热心耐心诚心”为伤病职工“头顶撑起一片天”,践行“上门服务一片情、态度和蔼一家亲,要让职工少跑路、重大赔付领导送”的四项承诺服务,提升政治高度、理赔速度和服务温度,为“急难愁盼”参保职工量身定做“防护服”“保护伞”,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截至目前,彬州市及礼泉、三原、旬邑三县成为职工互助保障百万市县,长武、秦都、武功为模范县区;全市参保职工755132人次,赔付37052074元,45291名职工受益;其中,旬邑县参保职工程某因交通意外事故死亡,其家属获“住院+意外”综合险种一次性赔付9万元;市总工会连续10年荣获全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优秀单位。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