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80万金融活水“惠工助企”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80万金融活水“惠工助企”

来源:中工网
2021-10-01 09:50

  中工网讯 据山东工会网消息,青岛圣麦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式面点、糕点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食品公司,公司负责人2020年被青岛市总工会命名为青岛市创业带头人,今年受邀参加市总日前举行的惠工助企活动,并为职工提供了大馒头、月饼、蜜三刀、无水蛋糕等10余款产品,收到良好的市场反馈。“通过参加活动,增加了企业销售渠道,活动期间累计销售20余万元。活动给企业做了一个有效的品牌推广,让更多的职工信赖、选择青岛本地食品品牌”,该公司总经理肖春霞告诉记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岛市总工会坚持“惠工助企”服务理念,推动金融机构赋能企业发展,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职工“菜篮子”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职工采购成本。今年,他们与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联合开展了惠工助企活动,针对被省、市总工会命名的省级、市级工友创业园以及市级(含)以上工友创业优秀个人、农民工之星创办的经营主体,由中国银联对其产品投放一定比例的补贴资金让利企业职工。活动开展以来,青岛银联已累计投放补贴资金达80万元,参与市民职工逾10万人。

  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董某拿起手机向记者介绍:“我是通过”齐鲁工惠“APP平台了解使用云闪付APP的,并参与了公交电子客票、周六二重惠等优惠活动,”薅了不少羊毛,节省了日常开支。“

  下一步,青岛市总工会、青岛银联将巩固活动成果,从职工的需求和购买意愿出发,加大金融补贴力度,补充米面、副食、饮品等种类,进一步完善产品,同时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增加观影票、家政、保洁等服务。另外,扩大服务面,动员更多企业参与“惠工助企”活动,为更多职工提供福利和优惠。(李湛)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