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举办工匠沙龙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举办工匠沙龙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01 07:22

  原标题:浙江举办工匠沙龙活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倜然)“这么精准,动作娴熟细腻,背后需要多少次的重复劳动啊!”9月23日上午,在浙江省诸暨市海亮集团的盘管车间,来自省内各行业的近百名劳模、工匠,目睹了一线产业工人的吊水桶绕障竞赛,现场一片惊叹声。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以“匠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首期浙江省工匠沙龙活动在诸暨市举行,这也是浙江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载体之一。

  有车间的现场观摩,有“枫桥经验”陈列馆的参观学习,更有互动交流。在经验分享环节,大家畅谈工作经历和成长心路,鲜活的事例,真切的感悟,数字化的场景展示,把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演绎得精彩纷呈。

  浙江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匠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提升制造业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举办此类活动,也是进一步增强他们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