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30 15:48

  原标题:海口市总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9月29日,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分别授予海南华侨中学“林珏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海口市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黄海桃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海口市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并举行授牌仪式。海口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受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方中里委托出席授牌仪式。

  近年来,创新工作室在海口市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海口市总始终把创新工作室作为技术成果的“孵化器”,人才培养的“练兵场”,劳模示范和工匠人才带动的“大舞台”,切实发挥劳模的辐射、带头作用,培养出更多人才。

  刘川海介绍,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为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通过开展技术培训、业务交流、高师带徒等活动,为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养一支强大的产业工人队伍,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助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