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南漳县总工会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南漳县总工会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30 13:43

  中工网讯 9月27日,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总工会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活动中,机关各部室的7名参赛选手,结合业务理论知识及今后工作设想进行了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展示。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评分,并按得分高到低决定名次。最终,参赛选手王川获得第一名,并被授予“南漳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下一步,南漳县总工会将形成“常态练兵”的工作机制,努力培养出一支规模宏大、素质优良,与新时代工会工作相适应的人才队伍,切实推动南漳县总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张玲溪 彭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