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30 11:12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跟着劳模去创新”暨劳模进校园活动在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建清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汪清、李杨、李宏炼三位劳模技能大师首先带领学生实地观摩了省机械冶金系统钳工职业技能竞赛实操赛件,并在现场为他们解疑答惑。随后召开宣讲报告会,三位劳模大师用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成长成才经历,讲述了他们潜心技术、刻苦专研、勇于创新的心路历程,引导广大在校学生要珍惜时光,刻苦钻研,不断追求工匠精神,坚定走好人生每一步。

  三位劳模大师的精彩宣讲,为大学生们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下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将积极发挥组织宣传引导优势,借助劳模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等活动,积极营造崇尚劳动、争当先进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广大在校学生积极向劳模学习、向大师看齐,传承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为将来走上社会成就精彩人生打下坚实基础。(胡传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