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举办2021疗休养产品设计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绍兴市柯桥区举办2021疗休养产品设计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30 10:12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近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15个镇街总工会和3个系统工会组成的18支队伍围绕“养眼、养身、养胃、养心”主题带来了各自设计的疗休养品牌,在美丽乡村“运营师”的吆喝下,对竞赛设置的“金梭奖”展开pk。

  18支参赛队伍带来了“会稽山居·慢享香林”“酷玩休闲柯岩美”“醉美湖塘相见恨晚”等一个个别出心裁的疗休养产品。既涵盖了人文景点、自然风光,也设计了康养路线、交流体验。通过视频展示结合PPT介绍,每名“运营师”获得了6分钟的宝贵时间向大家推荐自己的产品。如何把资源产品化,把产品主题化,成为每一名“运营师”pk的焦点。短短6分钟时间里,“运营师”们要紧紧围绕产品“养眼、养身、养胃、养心”主题,把疗养的整个吃、住、行、游、购、娱环节条理清楚地展现出来,比创意、比文案、比内涵、比形式,pk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最终,兰亭街道总工会带来的疗休养产品“书乡兰亭朝圣之旅”以总分91.07高出第二名不足1分的优势获得了一等奖,柯桥街道总工会和夏履镇总工会的疗休养产品获二等奖,区旅发集团工会、安昌街道总工会、王坛镇总工会的疗休养产品获三等奖。同时,现场还评出了十佳精品疗休养线路。

  本次活动由柯桥区总工会、柯桥区人社局、柯桥区文化旅游局联合举办,活动中柯桥区总工会还分别与杭州市萧山区总工会、宁波市北仑区总工会、衢州市江山市总工会以及四川峨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签订了疗休养合作协议。(浙江工人日报记者胡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