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战“疫”一线的工会担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战“疫”一线的工会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1-09-30 09:02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工会”消息,9月26日,黑龙江省总工会迅速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7名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用工会力量密织战“疫”防线。

  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做出要求和部署,强调,在开展防疫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做好防护,充分发挥工会干部做群众工作的优势专长,体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树立省总工会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从晨光微启的凌晨,到万家灯火的深夜,在哈尔滨市和谐社区、香顺社区、学府经典社区等地,下沉的党员干部配合核酸检测、发放防疫物资,引导扫码测温……工作中,他们一边维护秩序一边安抚市民情绪,不时解答群众疑问,帮助处理特殊情况,一站就是三四个小时,匆匆吃一口盒饭……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成为了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排查员、服务员、疏导员,与小区居民共同筑牢了“防疫之墙”,在这场疫情攻防战中展现了温暖情怀,工会担当!(李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