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启动工会会员“迎国庆一元购”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封市启动工会会员“迎国庆一元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30 08:34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河南省开封市总工会联合中国银联“云闪付”App,9月27日在该市启动了工会会员“迎国庆一元购”活动。

  根据活动规则,凡是持有开封市(含县区)办理的河南省工会会员卡会员,在活动期间可以在全市范围享受以下优惠活动:1元购物,在全市指定的超市购物时使用云闪付支付即享满20元立减19元优惠,活动期间每人只可享受1次;1元观影,在全市指定的影院观影购票时使用云闪付支付即享满24元立减23元优惠,活动期间每人可享受2次优惠;1元洗车,在全市指定的门店选择洗车服务时使用云闪付支付即享满22元立减21元优惠,活动期间每人可享受1次优惠,洗车服务仅限5座轿车,SUV及特殊车型需要补齐差价5~10元。优惠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31日。(刘长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