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英县总工会举办“新就业群体大讲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大英县总工会举办“新就业群体大讲堂”

来源:中工网
2021-09-29 16:00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为了提升工会职工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新就业群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总工会组织举办“新就业群体大讲堂”,邀请大英县交警大队干警及市劳模代表授课,网约送餐员、保安员、快递员和房产中介员等新就业群体职工代表参加。

  讲堂上,大英县交警大队干警围绕“文明出行安全驾驶”,通过对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常识等方面的讲解,倡导大家要文明出行,做文明交通建设者、参与者,在塑造自身优质形象的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讲堂上,遂宁市劳模吴艳向大家分享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号召大家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坚定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此外,大英县总工会保障部负责人唐洲特别提醒网约送餐员,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遵守交规,摒弃交通陋习、拒绝危险驾驶。(吴坤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