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金秋助学”为职工子女送上“娘家人”的关爱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金秋助学”为职工子女送上“娘家人”的关爱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9 14:13

  原标题:“金秋助学”为职工子女送上“娘家人”的关爱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王哲 宋磊鑫

  “眼看孩子要入学了,我正为学费发愁呢,‘娘家人’送的助学金真是及时雨。”近日,山东省日照市山孚酒店职工辛兵感激地说。

  9月17日起,山东山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正琰、常务副主席周克伟代表集团党委、工会先后来到山孚实业、山孚日水、日照山孚大酒店等五个单位,为韦有娟等八名职工子女送去了助学物品,为新考入大学的家庭送去关爱与温暖。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集团工会积极响应山东省外经贸工会的号召,通过“鼓励+资助”的形式持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助力20余名职工子女圆大学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