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收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收官

来源:中工网
2021-09-29 15:12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近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获悉,由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全区广大女职工参加的2021年“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日前圆满收官。

  广西“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近3个月来,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委相继开展了“玫瑰书香”系列主题活动,以女职工阅读引领家庭阅读,在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了阅读热潮。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通过“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向广大职工推荐了一批政治性强、内容丰富、大家喜闻乐见的优秀图书,通过开展线上线下阅读活动,结合“固定党日+”活动、主题领读活动、劳模领读活动等,打造工会特色阅读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开展线上线下阅读活动、读书征文活动、亲子阅读、红色经典作品诵读、阅读沙龙等多种形式的阅读和宣传活动共计7000余场,建立女职工阅读组织1500余个,覆盖职工19万余人。

  接下来,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按照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部署,继续大力打造“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品牌,通过女职工阅读引领家庭阅读,促进全民阅读。(广西工人报记者邝蔼钘)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