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批省级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示范点获授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首批省级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示范点获授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9-29 07:31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9月27日至28日,江苏省工会女职工康乃馨服务平台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盐城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努力将女职工康乃馨服务平台打造成为保障女职工全周期健康、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的工作品牌。

  去年,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号召有条件的单位逐步推广建立集女职工经期、孕期、产期、哺乳期、更年期关爱于一体,融心理、生理、法律服务于一室的全周期健康服务平台,得到各地积极响应。今年,省总工会联合省卫生健康委、省妇联制定出台《关于全面实施女职工康乃馨服务计划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架构体系和工作原则,为各地开展女职工康乃馨服务平台建设提供了政策依据和路径支持。工作启动后,全省各地工会高度重视、创新突破,已建成一批品牌特色鲜明、服务卓有成效,受到女职工欢迎的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

  会议期间,首批省级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示范点获命名和授牌,盐城市总工会等7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今年以来各地推进女职工康乃馨服务平台建设的思考、实践和取得的喜人成效作了交流发言。(江苏工人报记者 陆夏彩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