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西藏自治区网络安全技能选拔赛在拉萨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西藏自治区网络安全技能选拔赛在拉萨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8 17:16

  中工网讯 据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高原劳动者”消息,9月27日,按照《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在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公安厅的共同组织下,2021年全国行业技能竟赛---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西藏自治区网络安全技能选拔赛在拉萨开赛。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出席比赛启动仪式并致辞,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叶海涛,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王春林出席比赛启动仪式。

  边巴表示,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工会干部头脑,不折不扣贯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提高网络安全保护能力。二要不断增强网络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网络安全技能人才大军。三要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民族团结促进和谐的带头人;争做守护神圣国土、建设幸福家园的奉献者。

  此次选拔赛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和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方面的积极作用,以竞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推动西藏自治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专业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美丽西藏提供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