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第十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电机装配工、机车电工比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太原市第十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电机装配工、机车电工比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9-28 16:31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建党100周年太原市百万职工聚焦‘六新’助力转型”暨第十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电机装配工、机车电工比赛在中车太原公司落幕。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磊观摩比赛。

  此次比赛涵盖电机装配工、机车电工两个工种,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太钢集团电气公司、太原至诚机车车辆配件有限责任公司的67名选手参加。大赛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为参赛选手提供展示技术水平、综合素质的专业平台和机会,鼓励职工学习优秀技术、提升业务水平。

  张磊一行现场观摩比赛后,来到“职工小家”和“郭世江创新工作室”参观,希望中车太原公司能够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强功能、增活力、求实效,推动新时代产业工会工作上新台阶。(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贺芳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