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西职工文艺展演在南宁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西职工文艺展演在南宁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8 15:07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西职工文艺展演在南宁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蒋少萱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广西卫视承制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西职工文艺展演,于9月26日晚在广西人民会堂上演。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与全区的全国、广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全国、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广西工匠代表、从事工会工作30年以上的工会干部代表以及驻南宁一线职工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整场展演分为《永远跟党走》《劳动创造幸福》《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通过声乐、舞蹈、器乐、戏剧、曲艺等艺术形式,深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展现广西工会70年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担当作为,表达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

  晚上8时,展演在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组曲合唱《时代号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追寻》《英雄赞歌》等节目倾情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抒发了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阔步启航新征程的豪迈壮志。情景剧《生命阳光》,合唱《为生命坚守》,舞蹈《明灯》,曲艺集锦说唱《北投防疫先锋赞》等节目展现了八桂大地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精神风貌。器乐演奏《百年风霜图复兴》、舞蹈杂技《大潮曲》、歌曲《逐梦》等节目展现了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奋斗姿态。

  整场展演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昂扬向上、喜庆祥和的气氛,展示广西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发挥主力军作用。

  展演在气势恢宏、旋律优美的《不忘初心》豪迈歌声中落下帷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总工会、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妇联、广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领导观看展演。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