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推树60个站点为2021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工会推树60个站点为2021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来源:中工网
2021-09-28 13:30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工会”消息,近日,黑龙江省总工会下发《关于推树黑龙江省2021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通报》,哈尔滨市南岗区城市管理局清扫保洁大队邮政小队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60个站点被推树为黑龙江省2021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2016年以来,全省各地工会组织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扎实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创建了一大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温馨便捷、实实在在的服务,大大提升了户外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赢得了广泛赞誉。截至目前,全省已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2694个,省总工会累计投入资金4039.92万元,服务全省户外劳动者群体10.98万人。

  黑龙江省总工会希望受到表扬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再接再厉,不断拓展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职工精准化水平,各地要认真总结宣传全省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典型经验做法,丰富服务项目,创新服务功能,不断满足户外劳动者的多元需求,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贴心更实在的服务,引领广大户外劳动者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务实开拓,奋进“十四五”,作出新贡献。(刘少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