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产改”工作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产改”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28 10:37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9月27日,浙江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培训班在杭州开班,此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政策文件、交流工作经验、共商思路对策,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浙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能力,更好推动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

  今年4月,浙江省被列为深化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省份,为全国推进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探路。省“产改”协调小组办公室印发了《浙江深化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设立了8个市级试点单位、29个县(市、区)试点单位、24个乡镇街道试点单位、20个产业集聚区(园区、特色小镇、工业社区)试点单位、9个省级协调小组试点单位、137家非公企业试点,多层次、全方位推进试点工作。经过5个月的实践,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工作先进典型经验。

  浙江省“产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工作任务的非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市“产改”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部分试点县(市、区)、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园区、特色小镇、工业社区)和企业有关负责人共120人参加此次培训。为期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更高的政治自觉把握改革、以更深的思想自觉认识改革、以更实的行动自觉推动改革,提升做好推进非公企业“产改”试点工作的能力,推动试点工作走深走实。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阮向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