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获奖结果揭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获奖结果揭晓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28 07:05

  原标题: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获奖结果揭晓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朱欣)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日前通报了大赛获奖情况。经单位选送、初步筛选、线上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优秀作品奖20个,特别创意奖7个,优秀组织奖10个。这些微视频作品均为企事业单位和基层职工创作,展示了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生动实践。

  此次大赛以“我和企业民主管理的故事”为主题,由各省(区、市)厂务公开协调(领导)机构办公室或总工会负责民主管理工作的部门、各全国产业工会协办,工人日报社、中工网等提供支持。今年4月启动以来,大赛获得广大企事业单位和职工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各协办单位选送作品236个,其中140个微视频作品通过工人日报客户端进行网络投票,短短5天吸引了2000多万人次参与投票。

  在获奖微视频作品中,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邹县发电厂工会选送的《“三抓三促”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持续创新》、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工会选送的《有事您就“提”》、成都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选送的《我们的守护者》、中国电建水电五局选送的《以民主促和谐,共建幸福企业》、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声声入心》等5个作品获一等奖。

  大赛主办方表示,大赛的举办促使基层企事业单位更加关注民主管理工作,促进了彼此间的经验交流。希望获奖作品的所属单位在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方面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希望广大企事业单位继续深入推进民主管理工作,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