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单身青年线上联谊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单身青年线上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15:32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9月25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了主题为“浓情金秋·缘来有你”线上联谊会。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省外经贸工会直属单位、青岛出版集团、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山东省海洋科学研究院、中国中车、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青岛水务集团、青岛北海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390余名单身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设置了嘉宾展示连麦、成语接龙、灵魂炸弹、心有灵犀、敞开心扉等环节,通过主持人幽默风趣的气氛调动和活动引导,在线匹配优质对象,帮助单身青年相互牵线,切实解决单身青年在疫情期间的情感需求,更好地助力单身青年实现个人幸福。本次线上活动选在单身青年的休息日时间举行,极大地调动了青年的参与性与积极性,也受到了参与活动青年的好评。线上活动期间,QQ群内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据统计,有130余名嘉宾互加了异性的联系方式,为下一步增进交流、促成交友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今年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联谊活动,给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搭建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履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职责,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理念。(徐乐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