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长沙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长沙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14:02

  中工网讯 据湖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湘工e家”消息,9月26日,由湖南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在长沙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7支队伍参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宣布大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宋峥嵘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举办全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旨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科学健身意识,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参赛职工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与担当,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精神与水平,在相互交融中赛出热情与友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为期3天,采用《国际篮联三对三竞赛规则》,小组循环赛出线队伍进行淘汰赛,产生冠亚季军。另外,入选16强的参赛队伍各选派1名选手参加总决赛阶段投篮大赛,角逐一个冠军奖项。(王桂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