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运城市293名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组织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运城市293名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组织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10:33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连日来,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万顺叫车”“斑马快跑”“飞嘀打车”“首汽约车”等网约车平台代理公司和绛县运输行业分别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并成立了工会组织。全市293名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组织。

  此次成立网约车驾驶员基层工会组织是盐湖区总工会、绛县总工会按照运城市总工会开展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的要求而展开的具体行动。网约车驾驶员基层工会的成立,将帮助网约车驾驶员解决遇到的问题,切实为他们服务,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该市各级工会将扎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服务工作,让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来自“娘家”的温暖。(山西工人报记者柴孟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