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员建设工会为1000名青年职工搭鹊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波海员建设工会为1000名青年职工搭鹊桥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14:43

  中工网讯 9月24日,浙江省宁波市海员建设工会联合企业举办“今遇良缘·甬浴爱河”大型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截至目前,宁波市海员建设工会先后与市文卫、财贸、直属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8场相亲活动,为近1000名单身职工牵线搭桥。

  本次活动邀请了浙江省婚姻家庭咨询协会副会长、讲师团成员张荣昌为大家讲授家庭心理知识和提升幸福感的方法、技巧,赢得了年轻人的一致好评。

  在初次邂逅环节,进行了集体开场舞表演,青年男女们被浓厚的活动氛围感染,打消了初见时的拘谨和羞涩。此外,活动还设置了“默契大考验”、“爱情魔力圈”等一系列具有互动性、娱乐性、趣味性的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活动尾声,现场设置了“缘来是你”心动表白环节,许多年轻男女向对方表露心迹,在获得对方同意后,互相保存了联系方式。此次联谊活动,打破了传统相亲模式,打造了一个全新相认、相知、相亲的平台。(李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