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检进工地 情暖来京建设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公益体检进工地 情暖来京建设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6 13:42

  原标题:公益体检进工地 情暖来京建设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赵剑影 通讯员秦琳

  9月25日,北京市总工会2021年“关心关爱农民工”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大唐电信项目,为现场300余名工友开展免费公益健康体检。

  当天,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的24名医护人员和中建八局的24名志愿者分为6组,为工友提供服务。

  “这个《身心健康状况调查表》请您认真填写后交给我。”志愿者们向大家分发调查表,填完的工友在测过体温后,就被分组引导至一层大厅的抽血采集区、内外科超声区、放射性体检区等各个区域。碳13、心电图、彩色超声检查等检查则分别安置在项目会议室或办公室,院子里停放着的医疗大巴车安装有密闭性良好的房间和放射性检查设备,工友们排队上车接受胸部X光检查。志愿者还为体检完的工友提供牛奶、包子等早餐。

  “我们没有想到能在工地体验这么细致专业的体检,感谢北京市总工会、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这活动真暖心!”来自河北的工友刘青林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北京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主要为在京的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的一线农民工进行公益体检,将有2000余名来京建设者受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