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职工免费体检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职工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13:35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积极响应中共海南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对企业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9月22日至9月24日,由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主办,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协办的2021年职工免费体检活动走进海口国家高新区,为高新区多家企业单位的250名职工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

  职工免费体检有血液各项化验、彩超、心电图等20多个项目。开展职工免费体检,旨在通过体检,使一线职工能全面了解自身状况,达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促使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意识。职工免费体检活动进基层,是海口市总工会和高新区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一项惠民活动,深受企业和职工的普遍欢迎。

  9月22日上午,职工免费体检活动走进双鹤药业(海南)有限责任公司,为50多名一线职工进行免费体检。

  9月23日上午,职工免费体检走进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倍特药业有限公司,为90多名职工免费体检。

  9月24日上午,职工免费体检走进海南美亚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恒兴饲料有限公司,为100多名一线职工进行免费体检。

  由海口市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安排的多场次职工免费体检活动走进企业,进一步扩大了职工关爱活动的覆盖面,使企业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增强了他们加入工会组织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激励他们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