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连城县总工会“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农民劳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连城县总工会“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农民劳模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10:45

  中工网讯 9月24日,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总工会开展“福山福水庆丰年 乡村振兴颂党恩”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连城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秀丽一行走访慰问农民劳模及“三农”工作一线的科技工作者。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连城县农业农村局、连城县良种繁殖场慰问“三农”科技工作者,到北团镇、隔川镇慰问劳动模范李安洪、蔡杰。每到一处,罗秀丽都向劳模代表、“三农”工作一线的科技工作者送去节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种植规模、销售等情况。

  在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慰问活动,是连城县总工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汇聚爱农、支农强大力量,增强广大农民群众光荣感、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以此号召他们庆丰收、感党恩,持续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积极投身家乡农业建设工作,以科技力量带动农业发展,树立特色品牌,积极投身连城经济发展建设,为建设有温度的幸福连城贡献力量。(周宗胜 童小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