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电力行业职工技能竞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徐州市电力行业职工技能竞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9-25 15:28

  中工网讯 据徐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由江苏省徐州市总工会、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主办,国网徐州供电公司承办的2021年徐州市电力行业职工技能竞赛落幕。

  竞赛自6月份开赛以来,先后完成了农网配电营业工(台区经理)、电气试验工、供用电系统配电网作业安全、电力行业网络安全四个赛项的比拼,共有来自全市10个发电企业、8个供电企业和12个电力施工企业的4400余人参与技能练兵活动。

  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40个代表队140名选手进入决赛,24名选手分别斩获各赛项个人一、二、三等奖,12个代表队分别夺取各赛项团体一、二、三等奖。对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按程序申报“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个人二等奖的选手授予“徐州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据悉,今年的徐州市电力行业职工技能竞赛联办数量和参与人数均创近年来新高。通过竞赛,广大电力职工切磋技艺、交流学习,总结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涌现了一批密切协作的团队和技能精湛的个人,对于提高全市电力职工综合素质,服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李娅荻)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