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4 19:43

  原标题:海口市总工会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9月23日,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共组织10个慰问组,分赴各区、产业园区、各行业,走访慰问农民工劳模、最美农民工和一线农民工共538人。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方中里向海南省劳动模范彭红莲、“最美农民工”符永利、以及农民工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海口城市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方中里表示,开展丰收节慰问活动是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关心关爱农民工的一项重要举措。海口城市化建设发展离不开农民工群体的重要奉献,希望广大农民工要“庆丰收、感党恩”,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他强调,工会要加大对职工尤其是农民工群体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关爱关怀力度,主动帮助农民工解决实际困难,激励广大农民工爱岗敬业、凝心聚力,积极投身海口经济发展建设,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力量。

  据了解,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及农民工劳模活动,是工会组织凝聚广大职工、增强职工队伍向心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海口市总工会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接下来,海口市总工会将持续关心关爱海口农民工群体,为农民工群体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农民工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团结引领广大农民工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发展建设积极作贡献。

  海口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文勇,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坚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