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筑通衢大道 促乡村振兴”劳动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筑通衢大道 促乡村振兴”劳动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6:27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特约通讯员罗瑞雄)电光闪耀、敲打磨平,每个环节都一气呵成……9月23日,广州交投集团从化至黄埔高速公路项目“筑通衢大道 促乡村振兴”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暨“蓄势筑基”阶段技能比武竞赛在广州市从化区从埔高速SG02合同段神岗互通立交施工现场举行。广州市总工会相关领导代表市总工会对劳动竞赛作动员部署。

  启动仪式后,从化至黄埔高速公路项目立即启动劳动竞赛第一阶段“蓄势筑基”的四大技能比武活动——钢筋焊接技术比武、工程测量技术比武、创新成果比拼大赛和路地和谐规划评比竞赛。经过激烈比赛,最后,SG04合同段广州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了钢筋焊接技术比武的冠军;SG02合同段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了工程测量技术比武的冠军;广州从埔高速有限公司获得了创新成果比拼大赛的冠军;SG04合同段广州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路地和谐规划评比的冠军。

  据了解,从埔高速建设开展的劳动竞赛活动,很好地结合了建设意义和工程建设的特点,竞赛范围覆盖项目建设及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所有参建单位,赛程持续至2023年项目通车之时,贯穿了项目建设全过程。同时,为加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竞赛设立了赛质量管控、 创精品工程,赛工作效率、创增效项目,赛安全文明、创平安工地,赛路地和谐、创美丽高速,赛技术创新、创智慧工程,赛劳动技能、创匠心团队,赛党建廉建、创先锋工程,赛文化建设、创幸福家园等“八赛八创”,全方位促进项目高质高效建设。

  近年来,广州市总工会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计划投资总额2956亿元的9个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项目扎实推进,完成投资金额989亿元,投资完成进度达到33.45%,参建单位256家,组织开展竞赛的参建单位256家,参建职工6.95万人,参赛职工接近6万人,竞赛参与率分别为100%和86.3%,复工复产达产效果非常显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