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楚雄市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4 13:46

  原标题:楚雄市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通讯员 杨德祥

  近日,云南省楚雄市总工会联合楚雄华润燃气公司及楚雄同城联盟两家爱心企业到母掌民族小学进行献爱心助学帮扶活动,为25名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盒和体育用品。

  楚雄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金娜详细了解了困境儿童家庭生活状况及儿童的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要从小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对党委、政府、市总工会、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建设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献爱心助学帮扶活动,不仅对困难家庭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还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也是楚雄市总工会心系母掌村委会困难群众,关心关爱挂包帮扶村发展,为困难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更是两家爱心企业在发展企业经济的同时,不忘乡亲、支持教育、关心青少年成长,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