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农民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农民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3:29

  中工网讯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6日至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分三组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为广大农民工送去慰问品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走访中,慰问组分别慰问了新疆乐贝尔贸易有限公司和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两家纺织企业、三家快递公司以及三名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农民工代表,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农民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会工作推进、职工活动开展和农民工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激励他们持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我会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带领更多农民工做好本职工作。”自治区劳动模范、乌鲁木齐亚心维泰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维泰中队中队长张兵说。

  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裁剪一车间拉布工艾合麦提·阿布力孜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现在的生活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在这里一家人不仅有了稳定的工作,孩子们也上了学,我还在这里买了房。”(段静花)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