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职工的需求在哪里,工会组织就跟进到哪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职工的需求在哪里,工会组织就跟进到哪里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1:15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网站消息,黑龙江齐宏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齐齐哈尔市总工会指导下,举行了农民工入会及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通过此次农民工系列技能竞赛,引导和激励广大农民工积极加入工会,学技能、练本领,全面提升农民工素质,让农民工兄弟感受工会的关怀与爱护,增强大家对工会的认同感、归属感。农民工也都表示在这里得到了关心、获得了认可、取得了信任,有了归属感,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学习本领、苦练技能,为城市建设尽一份力。

  为积极吸纳农民工加入工会组织,着力解决他们在劳动就业、工资报酬、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现实困难,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全面推进农民工在务工地就近加入工会组织,多次深入工地现场开展入会宣传、“夏送清凉”活动,做到哪里有职工群众,哪里就有工会组织,哪里需要做群众工作,工会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将继续强力推进新就业形态建会和农民工入会,持续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坚持“入会”和“服务”并重,带着“娘家人”的感情和责任,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引导农民工建功新鹤城。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