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评估和试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评估和试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0:29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9月17日上午,安徽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评估和试点工作部署暨“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推进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文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推进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更高标准,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明确的主要举措落实及改革组织实施情况,全面系统梳理推进改革以来取得的政策、举措,成效、经验,不足、短板,圆满完成改革阶段性绩效评估工作;要落实更严要求,在高质量完成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试点任务的基础上,采用全面试点和项目试点相结合的方式,推进省级层面改革试点工作,同时鼓励各地及产业工会围绕改革重点举措和突出问题,选择一些地方和企业开展试点;要强化更实举措,在开展劳模创新大讲堂上开拓思路,在结对帮助非公企业技术创新上打造品牌,在培育劳模重点创新项目上精准发力,在打造劳模创新示范平台上拓展延伸,在推进劳模工匠带高徒工作上注重实效,确保“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落地落实。

  会上,合肥市总工会、淮北市总工会、芜湖市总工会、滁州市总工会等单位和4名劳模工匠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市、省直管县(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同志,省直、省产业工会及部分省总直管工会负责同志,劳模和工匠代表参加会议。(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何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