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区总工会举办物业行业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青浦区总工会举办物业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09:57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日前,一年一度由上海青浦区总工会主办的青浦区物业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房地学校举办。当天的技能竞赛持续一整天,共有9家物业公司77名选手经过前期的筛选入围最终现场比赛。

  据悉,当天的技能竞赛,77位选手要通过四大工种的比赛,即物业管理员、电工、水电维修、智能楼宇管理员比赛。物业管理员竞赛科目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检验各参赛选手物业管理的效果,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领军队伍;电工竞赛的科目主要是电气控制线路安装调试,检验各参赛选手掌握电工必备知识情况;水电维修竞赛的科目是给水管道安装、民用电路排故,检验各参赛选手掌握物业水电维修的技能;智能楼宇竞赛的科目是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安装调试,检验各参赛选手掌握智能楼宇操作技能知识。

  经过比赛,四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四个单项前三名的个人分别拿到了象征荣誉的证书和奖杯。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奖,为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提供平台,加强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劳动报首席记者 庄从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