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劳模先进送岗位聚焦精准医疗行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嘉定劳模先进送岗位聚焦精准医疗行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08:54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日前,嘉定区总工会举行“职在嘉定 就有未来”劳模先进送岗位精准医疗行业专场直播,为求职者带来多个岗位。

  直播连线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海市劳动模范、嘉定区中心医院外科副主任杨廷燕与求职者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就业感悟,并为求职者解答就业问题。

  参加此次招聘的中国干细胞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洁表示,相较于线下招聘,线上招聘可以节约时间和人力成本,“从公司宣传的角度来说,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据悉,今年嘉定区总工会“直播带岗”活动聚焦嘉定新城建设和产业工人改革,邀请精准医疗、汽车、现代服务业等五个行业的18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75个岗位。

  每场直播活动都邀请了与行业相关的劳模参与,嘉定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方明表示:“劳模们的爱岗敬业、创新创业精神,正是我们想传递给所有职工的。”(劳动报记者 裴龙翔)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