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市总开展“两节”慰问新业态劳动者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廊坊市总开展“两节”慰问新业态劳动者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08:39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9月18日,廊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红霞带队,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并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集中行动”工作,开展摸底排查,掌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特点、分布及所在企业工会建设情况。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美团网点、廊坊市顺峰危险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向节日期间奋战在服务岗位上的外卖配送员、危险货物运输大货车司机等新业态劳动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对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慰问过程中,任红霞与部分货运企业代表,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集中行动”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希望广大货运企业能够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尽快完成建会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河北工人报记者郭成 通讯员赵玉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