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总工会为40家“爱心驿站”添硬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淮安市总工会为40家“爱心驿站”添硬件

来源:中工网
2021-09-22 16:02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淮安市总工会组织工会志愿者对市区40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配发了微波炉、冰箱、饮水机、手机充电线、应急医药箱等物品,为环卫工人、快递员、送餐员、园林绿化工人、城管执法人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临时避雨”的爱心服务场所。

  据了解,为提高“爱心驿站”的利用率,淮安市总工会组织人员对市区各站点的建设、运行等情况进行调查和评估,以便进一步加大站点的科学选址力度,提升服务品质。

  “非常感谢市总工会为‘爱心驿站’送来冰箱、微波炉等物品,给我们户外劳动者送来了关爱和温暖!”淮安顺丰速运水门桥营业点职工邹婷高兴地说道。(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卢克余 严大卫)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