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举办法律知识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举办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2 15:36

  中工网讯 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7日,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联合旗应急管理局举办2021年乌审旗“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法律知识暨“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旗各级基层工会组织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共计64支代表队的192人参加竞赛。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

  经过上午初赛的披荆斩棘,最终有1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以现场竞答方式进行。

  此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宪法》《民法典》《工会法》《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设置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风险题。

  决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黄陶勒盖煤炭公司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矿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乌审旗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乌审旗蒙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鄂尔多斯市宏基亿泰能源有限公司、乌审旗财政局、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队获得优秀代表队。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全旗干部职工对法律法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营造了尊崇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安全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好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安志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