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2 14:35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总工会 

  中工网讯 9月16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总工会在城盘子村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话团结”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活动中,伊宁市总工会开展了党史和民族团结小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增进了干部与村民的情谊。随后大家观看了视频,共同了解中秋节的由来。

  居民苑道英高兴地说道:“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让我们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还增进了我与干部之间的感情,干部给我送来了月饼,我非常开心。”

  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总工会

  中工网讯 近日,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对退休党员、退休干部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座谈会上,阿克苏市总工会干部与退休党员、退休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退休党员和干部们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表示赞赏。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总工会

  中工网讯 9月16日至17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5个街道、41个社区、开干齐乡的4个村、奎屯市阳光供热有限公司等28家单位开展2021年“情暖中秋 心系职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残疾职工、劳模及企事业单位一线工作人员300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价值31.5万元的月饼、牛奶等慰问品。

  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总工会

  中工网讯 9月16日上午,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总工会联合北庭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共同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向园区企业1000余名职工送去月饼,送去节日的关爱和问候。

  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总工会

  中工网讯 9月13-15日,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总工会筹措13.5万元资金为15个乡镇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基层干部和援疆指挥部的工作人员送上了中秋、国庆“双节”慰问品。

  塔城地区裕民县总工会

  中工网讯 9月15日下午,塔城地区裕民县总工会开展“中秋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5位困难职工及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月饼、清油、大米、水果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节日的祝福。

  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总工会

  中工网讯 9月17日下午,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总工会全体干部深入包家店镇油坊村和油坊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村民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暨民族团结联谊慰问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诵读红色经典、趣味小游戏等形式展开。大家在品尝月饼中追溯中秋传统文化,在诵读经典中传承红色基因,在趣味活动中增进民族团结。

  随后,玛纳斯县总工会慰问了油坊村困难户郑光军夫妇,为他们送去了2000元的慰问金和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总工会

  中工网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总工会为各级劳动模范送上月饼以及节日祝福。

  收到祝福和精美的礼物,劳模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水平,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争当行业的“排头兵”。

  哈密市伊吾县总工会

  中工网讯 9月15日,哈密市伊吾县总工会联合前山乡工会开展“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为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中秋月饼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工会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与单位负责人交流中,慰问组要求单位在确保职工干好工作的同时,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了解职工的困难,最大限度的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慰问178名职工,为他们送上了工会的关心和温暖。

  乌鲁木齐

  中工网讯 9月17日,乌鲁木齐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园林管理局)驻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和田街片区管委会珠江路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工会开展“欢乐在中秋 情浓意更浓”主题慰问活动。

  当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辖区30多名老党员收到了来自工作队和社区工会的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双节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总工会、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总工会、和田地区民丰县总工会等基层工会都相继开展了“双节”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职工e家”消息 阿依努尔 、赵倩、赵殷、杜自强、甘亚玲 郑耀民、胡月霞、陈晴、王逸婷、孔娟娟、何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