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浦东杯”长三角网络安全大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浦东杯”长三角网络安全大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9-22 11:16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日前,2021“浦东杯”长三角网络安全大赛暨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文体中心落下帷幕。市总工会副主席、市职工技术协会会长王曙群,浦东新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幼林等出席活动。

  围绕国家战略,聚焦浦东、上海乃至长三角区域网络安全发展需求,今年,在上海市总工会和上海市人社局指导下,由上海市职工技术协会、浦东新区总工会、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等部门联手唐镇党委、政府共同主办大赛,旨在为更大范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培育和集聚行业高技能创新型人才做出积极努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各行业部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信息安全企业等300余人报名,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创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竞赛形式,现场决赛设置上海主赛场与南京分赛场,南京分赛场选手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和在线比赛的方式参与决赛。

  大赛既是推进新时代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四大系列品牌赛事,也是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广泛覆盖长三角地区职工,为行业人才脱颖而出搭建了更大的舞台。(梁嘉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