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深入南阳调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深入南阳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1-09-22 10:57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9月15日至16日,河南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率调研组深入南阳工业企业、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等,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工作生活状况、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寇武江指出,全省各级工会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尤其是不久前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善于调查研究,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克难攻坚,扎扎实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等重点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出彩、展现使命担当。

  在南阳淅减汽车减震器有限公司,寇武江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智能制造车间智能装配生产一线实地考察调研,对企业在新冠疫情以来,通过内部挖潜、技术进步等方式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该企业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金秋助学等工作,勇担社会责任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位于淅川县九重镇张河村的工会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河南仁和康源农业发展公司渠首万亩软籽石榴基地和邹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寇武江详细了解了基地经营管理情况和村容村貌建设情况,对当地劳模带领村民传承弘扬移民精神,立足生态保护、实现转型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强调全省广大劳模、五一劳动奖获得者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在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寇武江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当地户外劳动者驿站等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情况,参观了南水北调淅川移民展览馆。

  南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体参加调研。(豫工研)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