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慰问情暖地铁建设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娘家人”慰问情暖地铁建设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1 09:13

  原标题:“娘家人”慰问情暖地铁建设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陈亭羽

  中秋佳节,深圳地铁13号线北延项目的200余名职工选择留守工地、奋战在现场一线,为了让工友们感受在异乡的中秋温暖,9月19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工会在深圳地铁13号线北延项目现场举办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众工友团聚一堂,伴着皎洁月光,写下心愿,挂在许愿树稍,为家人祈愿幸福安康。在放映爱国影片《建党大业》时,大屏幕上突现惊喜视频,工友家人将浓浓的思念诉说在视频里,大家一同享受着“云团圆”的温馨时刻。

  项目书记蒋莉斌为工友送上中秋祝福,并将月饼等慰问物资送到工友手上。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总经理陈立军在现场慰问工友,他对工友们坚守一线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分公司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会让工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企业的关怀,将切切实实为工友办实事、解难题,坚持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关心一线工友的工作和生活。

  当前,深圳地铁13号线北延项目处于基坑开挖阶段,施工任务艰巨,需要建设者们全力以赴,以保项目优质履约。据悉,该项目已获得深圳市政站安全生产示范工地(红榜)、光明区十优工地,业主履约考核A级,指挥部综合考评第一名、安全管理第一名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