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区总工会中秋系列线下联谊活动圆满收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宝安区总工会中秋系列线下联谊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1 11:09

  原标题:深圳宝安区总中秋系列线下联谊活动圆满收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近日,由深圳市宝安区总工会主办、宝安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承办、燕川社区工联会协办的“湾区之约”塘尾工联会专场线下联谊活动——"欢聚燕川,情定中秋"在劲嘉工业园生活区职工之家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共有近50名单身青年参与,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花灯猜谜等游戏环节互动,让原本陌生的青年男女彼此了解、相互熟悉。最后,甜蜜告白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共有6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16对男女互加微信,目前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活动在互动游戏环节达到高潮,“爱你在心口难开”“甜蜜大爆炸”等趣味互动游戏迅速拉近了青年男女的距离,加深了相互了解。轻松愉悦的现场气氛,让到场的青年职工们放下了拘谨和胆怯,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动上台表演节目,展示个人风采。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主办方为现场甜蜜牵手的职工送上祝福和礼包。

  “湾区之约”“浪漫中秋,甜蜜邂逅”臣田社区工联会单身联谊活动也于近日在臣田社区工联会二楼职工之家举办。本场活动有近40名单身青年参与。活动伊始,由开场嘉宾献唱《最美的期待》,随后进行组内自我介绍并讨论组名,促进组内嘉宾相互了解、熟悉。

  为更好地活跃气氛,活动设计了一系列有奖积分赛互动游戏。男女嘉宾共分4大组,10人一组。各组分别派代表参与“加字”“五毛和一块”“喊数抱团”等游戏,在“抢凳子”游戏中各组比分差距拉近,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嘉宾纷纷要求开展“加时赛”。主持人临时开展“抓鸭子”游戏,各组派代表参与角逐最终赢家,有奖积分赛制刺激了嘉宾的胜负欲,也提高了他们的积极性,让他们在自我展现中加深印象,在游戏互动中结下友谊,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经过几个小时的互动交流,到了最为紧张的“心动选择”环节,最终,共有3对青年男女完成心动告白,牵手成功,收获了现场满满的祝福。13对男女嘉宾有进一步认识交往的意愿。

  据宝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宝安单身职工交友平台自2018年上线以来,已有65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800多名单身职工加入。为进一步提高平台用户的“脱单率”,2021年宝安区总工会结合热点话题为用户“量身定做”交友活动,满足不同类别、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的交友需求,先后举办“湾区之约”2020返场嘉宾线上联谊活动、“女神节”专场活动、90专场活动等12场,累计吸引1560名单身职工报名参加,最终根据报名顺序、行业因素等方面邀请了552名职工参加,成功促成67对,部分场次配对成功率高达58%。据不完全统计,宝安工会举办交友联谊活动87场,累计为上万名单身职工提供平台,创造交友机会,牵手成功179对。

  据悉,宝安工会将继续打造“湾区之约”品牌,为宝安区优秀单身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