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宿迁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0 13:22

  中工网讯 据宿迁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8日,江苏省宿迁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技能竞赛宿迁市选拔赛在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举行,来自全市化工行业共15支代表队参加了现场决赛。

  此次全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技能竞赛是由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活动时间自8月25日至9月18日,分为网上答题和市级选拔赛两个阶段,吸引了全市化工企业5000余名职工参加。据悉,夺得市级选拔赛前三名的队伍,将分别授予“宿迁市五一劳动奖章”、 “宿迁市技术能手”等荣誉。我市将从中选拔优秀选手,组成宿迁代表队参加省级现场决赛。

  今年以来,宿迁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安委会直接指导下,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依托“安康杯”竞赛、安康“微课堂”、“安全隐患随手拍”、“职工安全承诺”为主要内容的“四大载体”,发动全市近40万职工积极参加安全学习和竞赛活动,8000余人(次)参与全市第八届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积极为维护全市安全发展环境贡献工会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