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会人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工会人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1-09-20 12:59

  中工网讯 9月18日,福建省厦门市开启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在各采样点、社区卡点,来自厦门市总工会及直属事业单位的86名志愿者再上一线!

  “我来,我先上!”工会志愿者们纷纷主动请缨支援社区防疫。

  43名工会志愿者坚守在五一广场核酸检测采集点,全力协助做好秩序维护、信息匹配核实、采检信息录入等工作。

13名工会志愿者主动支援结对单位仙阁社区核酸检测采集点,积极配合做好人员引导、体温检测等工作。

  同时,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下沉村居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有10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同安、翔安、湖里片区社区街道,协助做好出入检码测温、异常情况登记处置等社区闭环管理工作。

防疫“汗”卫者与“冰甲”战士

  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每个班次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时长达4小时,大家连轴转,靠毅力耐力坚持。高温下,冰块很快融化,浑身湿透的防护服、脸上滴落的汗珠,被汗水泡得发白的双手……他们不仅是“冰甲”战士,也是防疫“汗”卫者,再热再苦再累,也阻挡不了他们保质保量完成防疫任务的决心。(林柳依)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